TO_HER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日常/脑洞/标题党/起名残/OOC/体积狗

要是把我定义为可爱,我会更爱你哦(●'◡'●)

微提示:归档后有大标题的才是完结了的哦

1.YOU & ME

  热狗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起码对崔胜铉来说,没有谁比他家的热狗更可爱了。虽然崔胜铉总是喜欢在玩得尽兴的时候对他来一句“你疯了吗?”。

  在热狗之前,崔家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员,叫Rookie。Rookie很听话,崔胜铉当时最喜欢做的事之一,就是让Rookie装死给他看。尽管Rookie并没有对这件事持反对意见,尽管家人们总是让他收敛一点,他总是乐此不彼的。

  可是,心中所爱总是不可兼得的,就像鱼和熊掌。在热狗出世后没多久,Rookie就走了,还是说,是Rookie走后热狗才来的?太久了,崔胜铉已经忘了。但崔胜铉没有忘记,在一段很短的时间里,他总是跟热狗对着干,因为崔胜铉觉得是热狗夺取了Rookie的位置。

  “你觉得热狗会吃醋吗?”

  “不会。那时候他还小。”

  “我也觉得。”

  后来,当热狗一点点长大后,崔胜铉才发觉生命的力量是那么可贵。他会撒娇,他会打闹,他会哭,他会笑,他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他的小情绪,例如当他看见托马斯火车的时候,会咿咿呀呀地叫着让他买,要是哪个愿望他没满足,在之后的几个小时里他会撇过头,假装没有听见他说的话,除非有另一件事情让他开心了。

  “真是个势利鬼。”

  “呵。小孩子都这样。”

  “Rookie就不会。”


  权志龙点点头,表示赞同他的话,“他这是在乎你,可能。”话不能说的太绝对,这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这是权志龙在这里总结的规律。

  “可能。”崔胜铉重复了一遍权志龙的话,然后转过头看着在一边和其它小孩子玩得欢乐的热狗,表情有点满足。

  一位打扮的漂亮的年轻妇女敲了敲院子的门,所有的小孩子都往门口这边看了看,崔胜铉在小热狗的脸上看到了一种表情——难以描述——就像以前的Rookie看见隔壁街的朱莉一样。崔胜铉看到小热狗往年轻妇女那边跑,然后那位把他抱了起来,然后望着崔胜铉这边示意要走了。

  崔胜铉点点头,站起身准备跟权志龙打声招呼,然后离开。

  “虽然是第一次见你,不过跟你聊的很愉快。”

  权志龙也站了起来,“我也是。今天谢谢你了,崔胜铉先生。”权志龙礼貌地跟崔胜铉握了握手,接着说,“那位是小热狗的母亲吧?很年轻、很漂亮的女士呢。”

  崔胜铉轻笑:“很多人都这样说她,我先替她谢谢你了。不过我们家也就这样了,最后还是要靠他。”指的是小热狗。

  “那么先走了,再见,权志龙先生。”崔胜铉朝权志龙摆了下手就离开了,他今天的主要任务是当那对母子的保镖先生。

  “慢走,崔胜铉先生。”


  权志龙今天穿了件粉蓝色的小西装,整个人看起来清爽自然,让人觉得更加像是小孩子的家长,而不是在育幼院工作的。

  但权志龙确实也不是在育幼院工作的。

  “志龙,这次怎么这么晚才过来啊?”是院长。

  权志龙拉开椅子给他坐下,然后才答道:“刚好有事走不开。”

  “哈哈,也对,你们年轻人也有很多事情要忙的。”院长笑了笑,不管是眼角还是嘴角的皱纹在那张好看的脸上总是显得突兀,“辛苦你了,总是跑过来帮忙。”

  “没有的事,我喜欢跟他们在一起。”

  话说的没有错,权志龙确实是喜欢跟小孩子在一起。权志龙跟院长是旧识,所以总会隔三差五地跑过来聊聊天,或者陪小朋友们玩一玩。不过之前一直是上午来,在家长们来接小孩子之前就离开,这次临时有事出门,所以下午才顺带过来看看,然后就遇上了崔胜铉。

  看他也没有接小孩的打算,坐在一旁的两个人如果太沉寂就会显得尴尬,幸好权志龙没有习惯性地坐下就掏出手机戴上耳机,他也没想到看似冷淡的崔胜铉原来是个那么健谈的人。只是说话风格还是让人出乎意料。

  总之,这也算得上一个美好的下午。


12
评论
热度(12)

© TO_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