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_HER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日常/脑洞/标题党/起名残/OOC/体积狗

要是把我定义为可爱,我会更爱你哦(●'◡'●)

微提示:归档后有大标题的才是完结了的哦

2.WIDE & YOUNG

  关于美术绘画建筑之类的,其实崔胜铉也不是很懂。只是恰巧妈妈那边的人是从事美术行业的,小时候耳濡目染了点点,竟也沉迷在了其中。但要是真心实意让他画出一副画来,崔胜铉连say no的机会都不给就直接逃开了。

  开玩笑,从小到大崔胜铉最讨厌的就是学习了。学习画画也很要命。天赋什么的,还是不要想太多了。

  可是,崔胜铉很喜欢去看画展,他喜欢那些由各种色彩不按规则构成的画,他总爱琢磨着其中透露出的作家的“理还乱”的感情,并且露骨地表达着他对作品的爱意。别人看不懂的,他总是沉迷其中。

  但这次出现在首尔美术馆里完全是出于意外,朋友打个电话约出来见个面,他按时赴约,谁又会想得到会被临时放鸽子呢。漫无目的地在市中心瞎转,立即就被权志龙的巨型海报吸引住了眼球。

  PEACEMINUSONE...?PEACE MINUS ONE?

  艺术展览跟画展又很不一样,作品琳琅满目,按照规定好的位置排布,灯光什么的也很重要,各个独特的部分在小小的展示厅里构成了一个崭新的世界。画面带来的视觉上的冲击,连崔胜铉这个门外汉都觉得确实很了不起。

  啊,没想到他还是一个艺术家呀。


  “崔胜铉……先生?”

  崔胜铉收回目光,寻着声音转过身来,看到的是被一群人簇拥着的权志龙。“你好啊,权志龙先生。”

  “啊……真的是你。”权志龙跟朋友们打了声招呼就向崔胜铉走去,“没想到你也会来。”

  “外面的巨型海报太引人注目了。”不意外地看到了权志龙不好意思地露出了白牙,崔胜铉眨眨眼睛,指了指脑袋,“红色,很不错。”

  立刻反应过来崔胜铉指的是什么,权志龙更加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最后只谦虚地道了声“谢谢”。

  自第一次见面并交谈后,两人也算是见过三四次了,可每次都是匆匆的,没能说上两句话就要说再见,或者只是远远点头示意一下然后就各自忙自己的事情。

  “最近都没有见到你呢。”两人并排走着,权志龙无意地说起最近都没有看到崔胜铉来接走热狗的事。

  “昂,热狗他爸回来了,接送的任务自然交还给他。”

  崔胜铉说的自然,可权志龙就有点转不过弯来了:“他爸爸?那崔胜铉先生你……”

  “啊,虽然他还没正式叫我,但我确实是他的舅舅没错。”

  “原来是这样。”


  “这些作品都很不错呢,对观看者来说是个与众不同的新世界呀。”

  “谢谢……”权志龙脸有点红,应该是那么直接地被称赞的缘故,“都是作家们的功劳。”

  “权志龙先生是个歌手?”

  “哎?呃,不……呃,是的……嗯……”权志龙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最后笑了笑自己的丑态,解释道,“其实也不能算正式的歌手吧,应该算是制作人多一些,如果碰到了很棒的灵感确实会自己拿过来唱。可是我已经好久没发过单曲啦。”

  自顾自地说着,一旁的崔胜铉却紧盯着手机,最后是把耳机也戴上,权志龙有些尴尬,低着头继续走着,没敢说些什么。不到两分钟时间(可对权志龙来说应该是分秒难熬),崔胜铉摘下了耳机,正经地说道:“你要是发唱片的话一定会大卖的。”

  “哎?”

  崔胜铉晃了晃自己亮着的手机屏幕,显示的是在线听歌的页面,《CRAYON》里面那些不羁的歌词。

  “真是……”现在权志龙就不仅仅是“不好意思”那么简单了,简直就恨不得立即逃开。

  虽然是想向大众展示自己的世界的全部,但是就这么被接受着还是会……怎么说,紧张吗?有点像被瞬间看透的感觉。真是CRAZY ON了。


  在主办者的陪同下逛完了整个展览,抛下细节不说,展览会的理念也是有一定的看头。最后被主办者以“每个观看者都要写的”“因为我想看啊”的理由要求写上自己的感想,崔胜铉拿着HOT PINK的小纸片问道:“为什么时间限制是三分钟啊?”

  权志龙又不好意思地脸红地笑了,但还是诚实地说到:“三分钟等于180秒。818是我的生日。”

  崔胜铉点头表示会意。最后认真地花完了三分钟写上了“생일 축하합니다”,并附上自己的签名。

  “啊?”

  “嗯。”崔胜铉把写好的小纸片贴在墙上,“今天就是8月18号呀。生日快乐啊,权志龙先生。”

  权志龙莞尔道谢。

  崔胜铉突然觉得被放鸽子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起码看完了一个令人震撼的展览后,还能收到来自主办者的生日宴会的邀请。

  而他欣然接受,并且发现了一个小秘密——

  权志龙的眼里有小星星。

12
评论
热度(12)

© TO_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