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_HER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日常/脑洞/标题党/起名残/OOC/体积狗

要是把我定义为可爱,我会更爱你哦(●'◡'●)

微提示:归档后有大标题的才是完结了的哦

3.FRESH & CLEAN

  自从上次交换了联系方式后,两人的通过LINE和KAKAO TALK的交谈变得多了,只是权志龙没想到能说服他把INSTAGRAM也开通。

  其实崔胜铉并不是不喜欢社交网络,只是操作的不带熟练,而且跟他自身也有点不符。重要的是,他并不知道自己的热情什么时候会消失殆尽。

  明明还没有做什么,就有几十个FOLLOWER;只是随便发了两张自拍,就被少女们评论着“好帅啊好帅”“我爱你”之类的露骨的文字;但要是暴风更新自己喜欢的作品,下面的评论画风突变——“啊啊居然被刷屏了好讨厌”——哎这是我的地盘不喜欢就离开好了。

  乐在其中的同时,崔胜铉发现权志龙的主页上有好几张关于他的纹身的照片——原来除了手上的几个还有别的地方,应该是全身都纹了个遍吧。

  夸张却又富有个性。


  当权志龙突然想起崔胜铉前一天发的自拍并露出了白牙的时候,手机上又传来了好友更新提醒——是崔胜铉上传的一则小视频。

  “在育幼园?”快速的在评论里留言,很快就收到了回复——“在跟热狗玩”。

  迅速回了句“等我一下”,权志龙收拾好就立马出了门。

  前后不到10分钟的开车时间,加上琐碎的步行时间,加加减减大概20多分钟,权志龙走进了屋内看到的是崔胜铉趴在地上跟热狗玩的开心。

  “你来了?”看到权志龙,崔胜铉站了起来,然后又指了指脑袋,笑道,“今天是橙色”。

  “嗯。”

  算上第一次见面时候最正常的黑色,崔胜铉觉得权志龙的脑袋已经是没有什么颜色是没出现过的了。真的有点为他的发际线担忧。

  两人还没说上几句话,小热狗就跑了过来朝崔胜铉开了一枪,条件反射的崔胜铉立刻捂着心口,扭曲着面孔挣扎着倒在地上,所谓演技一流也不过如此。笑的最开心的就得是热狗了,其他的小伙伴们都用着羡慕的目光看着热狗跟他舅舅,而权志龙也在一边笑的合不拢嘴。

  “今天的工作都结束了?”

  “嗯,可以这样说没错。”权志龙宠溺地看着孩子们在玩闹,继续说着,“不过最近都没什么灵感,工作也就那样。”

  “哦?”崔胜铉发出一声感叹,“要不要一起出去?”

  灵感枯竭的时候吃冰淇淋最好不过了。


  结果是到了一间装潢精致的甜品店吃了一碗冰淇淋又点了一杯热茶,每人。

  而最近染上“网瘾”的崔胜铉更是让权志龙拍了一则小视频上传到自己的主页上。权志龙忍不住地咧嘴笑着崔胜铉幼稚,但自己却跑到下面评论着“在我旁边干嘛呢”。

  好吧,小热狗果真不懂他们的热情,只是在一旁吃着妈妈限制的但跟着舅舅就能吃到的冰淇淋。

  最后是权志龙负责开车接送这对“同龄”的舅侄回家。

  “留下来吃个饭?”

  “不太好吧。”

  崔胜铉抱着已经趴在他肩上睡着的热狗,微微笑着:“今天是我母亲的生日,如果你能赏脸,她会很开心的。”

  权志龙有些犹豫,但实在不好意思拒绝。

  “……那今天就打扰了,崔胜铉先生。”


10
评论
热度(10)

© TO_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