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_HER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日常/脑洞/标题党/起名残/OOC/体积狗

要是把我定义为可爱,我会更爱你哦(●'◡'●)

微提示:归档后有大标题的才是完结了的哦

5.GD & TOP

  “志龙和我这次的头发都很卖弄吧?屁股很卖弄,志龙发型也很卖弄。”

  崔胜铉说着忍不住用手去抓抓自己刚固定好的银发,怎么样都觉得自己很卖弄。

  权志龙拿着MIC解释:“实际上头发这样乱,是有原因的。知道各位对我的头发惦念着,但在这种越惦念就越想看新的发型的心思下,就到了这种境地。”权志龙往旁边看了一眼,跟崔胜铉对视一笑,接着向观众们保证,“下次开始会以非常现代并且基础的回来,做一个干净利落的发型!”


  其实崔胜铉挺喜欢和这种因为想来所以才来玩的人们一起开这样的派对,反应非常好,他表示很满意。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当初应下跟权志龙一起合作,原本想着只是作词作曲发个单曲在网路上看看人们的反响就算了,没想到在制作过程中发现了两人都有泡夜店的爱好,共同结交了一些玩友后,最后演变得在CLUB发布自己的新曲。

  当天的活动并没有告知粉丝,至于是去哪个CLUB还是夜里抽签决定的,这样的突然袭击对在场的观众们当然是莫大的惊喜,导致场面一度混乱。不过大家既然都是来玩的,就当做是主题派对了。

  “哥会紧张么?”在后台的时候,权志龙问道。

  “还好吧,也不会特别紧张。”

  权志龙对着镜子整理着自己的衣着,崔胜铉也凑过来瞧瞧。接着权志龙对着镜子摆了个很CHOK的造型,崔胜铉就夸张的张开手跳起来摆了个类似于李小龙的专业动作:“哈!”

  这样小孩子般的举动惹来了在一旁的朋友们的一阵哄笑。


  “我最近有了个奇怪的习惯,只要镜头出现就开始跳舞。”权志龙向朋友们坦诚,对自己有些无语,可还是放开地对着镜头就摆起手来。

  “镜头?”

  “啊啊,忘了跟哥说!我们公司说会对今天的party进行录像,最后会制作成其中一首歌的MV进行放送哦。”权志龙急急忙忙停下动作跑到崔胜铉身边,一脸期待地望着他,“可以吧?”

  崔胜铉愣了一下,张了张口:“我倒是没什么所谓……”

  “欧耶!”得到准可的权志龙跳开,待被镜头捕捉到后又立马站直摆着手跳着奇怪的舞来。

  朋友们都被权志龙这突如其来的“习惯”逗笑,笑得不是最大声但脸上的坑确实是最大的崔胜铉还是没忍住走上去停止他这不怎么入流的摆手舞。他走到权志龙的背后把他高举的双手抓住,然后就这么按着把两只手固定在他的身后。权志龙也不反抗,停下来不动了同大家一齐笑。

  两人的举动看上去就像是熟络很久的兄弟,一点也不符合才认识半年的关系形象。

  KUSH不可置否地笑着给两人递上两杯香槟,预祝待会儿的拍摄顺利。

  “你说的不对哦KUSH哥,”权志龙抿了口酒,一脸尽兴,“我们今天的重点是来玩的。”

  “对对对,你说的对。”对权志龙的性格已经很了解的KUSH一脸“懒得理”的表情,勾着崔胜铉的肩就走出去。崔胜铉顺从地跟着,对身后大喊着“等等我嘛”的权志龙也不搭理,嘴角却仍旧勾起了弧度。


  “很高兴大家能享受由我G-DRAGON和T.O.P先生带来的音乐,感谢今天在场参加‘HIGH HIGH party’的各位!!Just enjoy the show!!!”

  舞台上的权志龙可谓是尽情奔放,用着独特的嗓音感染着现场的每一处角落,嗨翻了所有的观众;相反的,崔胜铉像是行走的雕塑一般,,没有什么大动作,却博得了“少女总统”的称号。

  大家狂欢着、尖叫声不断,一切都没什么不对。

  只是众人看见舞台上崔胜铉贴近权志龙讲话时候,会有一种T.O.P先生就要把GD的耳朵咬下来一般的错觉。

  但大家都一致认为果然是太HIGH,喝得多了。

8
评论
热度(8)

© TO_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