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_HER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日常/脑洞/标题党/起名残/OOC/体积狗

要是把我定义为可爱,我会更爱你哦(●'◡'●)

微提示:归档后有大标题的才是完结了的哦

6.WINE & TEA

  崔胜铉生命了最重要的三样东西——玩具、家具、艺术品。三样缺一不可。

  而最近他又新迷上了一样——红酒。

  为了搜集红酒,崔胜铉是在家中新置了一个红酒柜,按年份摆着他从各处淘来的好酒,同时还习惯性地每找到一个年份就在SNS上传。只要用脚趾头想想就能看穿那一系列“Amazing”“Crazy”“Yummy”“Nice”的意图的权志龙毫不吝啬的在底下留言:“同事们送酒来家里了,哥要吗?”

  当然。二话不说崔胜铉就已经马不停蹄地到了权志龙的家里。

  对朋友一向大方的权志龙自然没有嫌弃,反而是把那一箱红酒拿到崔胜铉面前任君挑选。


  “我真的可以带走吗?”崔胜铉看着红酒两眼发光,双手贴颊摆出少女般的惊叹状。

  “当然可以。”权志龙笑盈盈的,自然地露出了白牙,他最受不了崔胜铉的搞怪,“要不我先开一瓶给试一下,哥慢慢选。”说着就拿起一瓶05年的CARRUADES de LAFITE,开了倒了一杯给崔胜铉。

  “唔,谢谢。”崔胜铉捏着杯脚边摇着杯里的液体边把酒杯凑到自己鼻子下闻了闻,闭上眼睛是一脸满足,微抿了一口后,那表情是极端享受的。

  权志龙好笑地看了他一眼,没有发表意见。

  “志龙不来一杯吗?”那位被看着却丝毫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只觉着只给自己倒酒是不太够意思。

  “不了,最近嗓子有点痒,不想喝酒。”权志龙端起放在一边的茶杯,示意喝茶也一样。

  崔胜铉点点头,继续观赏他的红酒。


  选好了心仪的(其实也就挑了两瓶),崔胜铉抬头却不见权志龙人影,伸长了脖子才见他缩在起居室的沙发上。

  “在看什么?”

  “嗯…椅子。”权志龙没有抬头,手里握着鼠标,仔细地翻阅着网路上的信息。

  “唔…我看看,”靠近了权志龙,崔胜铉甚至还能闻到他极少数情况下才喷的CHANNEL香水,“这款我有哦,在仓库里。你要的话尽管拿去。”

  “嗯?”权志龙有点惊奇地抬头,“哥对椅子还有研究?”

  “你不也是在看这款椅子吗?”崔胜铉不置可否地笑了笑,权志龙近距离是看得出神。

  “那是因为我姐一直想要来着。”

  “嗯,那正好,拿去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崔胜铉朝权志龙wink了一下,抿了口红酒,缓慢地摇晃着手中的酒杯,道,“我啊,比起女生,椅子更加吸引我。”

  “?!”

  “呵。志龙有女朋友吗?”

  “没有。”权志龙老实地回答,态度出奇的诚恳,“很早之前就分手了。哥有吗?”

  “嗯……”话没来得及说出口,口袋里突然的信息提醒让崔胜铉选择先看看手机。权志龙也有礼貌地没有催促。

  看着手机里的消息,崔胜铉逐渐展开笑颜,然后才接着刚才没说完的话:“现在有了。我的女朋友。”

  “啊…哥刚才不是还说着椅子更漂亮吗?”权志龙觉得自己很糗,不好意思表现的尴尬只好用玩笑掩过。

  “嗯,是这样没错。”崔胜铉把手机收回口袋里,“但她比椅子更漂亮。我可是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才得到她的。”

  用“得到”这个词,真符合崔胜铉对喜欢的事物的占有欲。

  权志龙有点心不在焉,看到不知何时空了的酒杯,有点牵强地转移话题:“哥还需要斟酒吗?”

  “不用了。”崔胜铉放下空杯,站起身来,“她等一下就到我家了,我要先回去。”

  “哦,好。”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红酒。”崔胜铉揉了揉权志龙难得变回来的原生态的黑色顺毛,感觉不是一般的喜爱。


  告别后,权志龙把空了的酒杯和茶杯放进厨房的水槽里,然后发呆,任由着水把水槽灌满才把水龙头关上。

  最后,权志龙略失落地叹了口气——

  果然,对G-DRAGON xi来说,谈恋爱才是最困难的事。

12
评论
热度(12)

© TO_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