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_HER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日常/脑洞/标题党/起名残/OOC/体积狗

要是把我定义为可爱,我会更爱你哦(●'◡'●)

微提示:归档后有大标题的才是完结了的哦

7.HIGH & LOW

  崔胜铉说他是一个非常纯真的人,到现在还不懂如何去爱。

  朋友们都说:你继续吹。

  崔胜铉无所谓地耸耸肩,反正只要回答好真心话的问题就可以了,没有人规定答案的内容必须如何如何。但至少在崔胜铉看来,他的回答是非常地诚恳了。

  鉴于人民群众的主角崔胜铉先生在游戏当中每次都选择真心话,朋友们说不过瘾,最后决定把最后一盘换成国王游戏。

  崔胜铉灌了口啤酒,表示无所谓。

  “最后——最后的惩罚——我决定要3号亲6号一下。”

  被点到号的权志龙浑身颤了一下,今晚上他们的圈子里只有两位女性朋友,用脚趾头都能猜到他们想干嘛。

  另一位当事人很无所谓地翻开了自己的6号牌,调整了一下坐姿,岔开双腿后背挨着沙发:“来吧。”要多风流有多风流。

  权志龙看了他一眼,觉着自己太放不开了也不好,索性就在众人的起哄声中豁了出去。

  “那么我就不客气了,崔胜铉先生。”

  权志龙手撑着桌子中央把身体探过去,在崔胜铉面前5公分处停了下来,脸上是酒后的另一番妖娆的风味。

  崔胜铉挑了挑眉,脸上的笑容不减,下一秒就在众人“看好戏”的沉默中快速地亲了权志龙一下。

  没反应过来的权志龙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用手摸了摸嘴唇,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崔胜铉,发现崔胜铉也在看着他后,才放下手闷了一口威士忌。

  众人没想到还真能看到两个男人亲亲的场面,都笑得不能自已,还笑话道:“国王说的可是3号亲6号呢,TOP xi怎么这么等不及啊?”

  “哎所以说哥为什么要我们俩BOBO呢!”看着是关系较好的,权志龙忍不住埋怨道。

  结果两边的人笑的更欢了:“呀志龙,我说的是亲一下,没说是亲哪里啊。”

  这反而轮到权志龙笑着说不出话来,只能又为自己倒了杯酒,暗自感叹自己的失策。


  后来又被提议把战场转移到KTV,久违的练歌房让一个两个都发出了满足的感叹。

  首先没忍住的权志龙径自抓起了MIC,点了首歌就开始唱,飚了高音还不满足,学着原唱的风格让众人“喔喔”地起哄。

  另一边的崔胜铉也没闲着,看气氛太高了,就拿出了两瓶不知从哪里来的红酒让人们喝;待周围的人平静了点,又给每个人换了香槟;每个人都依着他,没一会儿,他又来劲了:“好了现在的气氛有点高了,我们换红酒喝!”

  众人看着他,略无语,却又没想到什么一定要反驳他的理由,就又由着他来,一时间香槟红酒来来回回换着喝了好几遍。

  开心了的崔胜铉又是跳舞又是撩妹,待对方姐姐没好气地拍开了他的手才让他消停了点。

  “1359!我要1359!!”没一会儿,崔胜铉又喊。

  大家看到他起劲了又在笑,权志龙帮他点了歌,同大家的想法一样,能听见梦想成为一流RAPPER的T.O.P先生唱歌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

  果然,一出口崔胜铉就没让人失望。光看到一个两个笑的趴下的人儿就能知道。

  “胜铉哥的音译带不是一般宽啊。”权志龙感叹道。

  崔胜铉望了他一眼,表情不是一般的嘚瑟。

  结果权志龙笑的更欢了。

11
评论
热度(11)

© TO_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