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_HER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日常/脑洞/标题党/起名残/OOC/体积狗

要是把我定义为可爱,我会更爱你哦(●'◡'●)

微提示:归档后有大标题的才是完结了的哦

8.UP & DOWN

  最后崔胜铉是被权志龙扶出来的。

  体贴地帮崔胜铉打开了车门,权志龙自己也从另一边上车。

  今天的崔胜铉是喝的有点多,虽然整个人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异常,也还能跟大伙儿有说有笑,但走路的时候确实有些不稳。

  让崔胜铉报了地址,权志龙本想阖眼歇一歇,却被停不下来的崔胜铉拉着讲东讲西,无奈之下权志龙只好舍“睡”陪君子,硬是听崔胜铉讲完了他如何从垃圾桶后面领出了女朋友在母亲面前表演的初BOBO以及说是初一实际上是六年级就有了的初吻经历。

  “呵呵呵呵呵呵~”呆瓜TOP的笑声充满整个车厢。

  权志龙惊讶于崔胜铉竟然会跟他讲这些,但看到完全释放了“呆瓜”的天性的崔胜铉的率真的模样,权志龙又觉得没什么是不可能的,一路上笑着时不时说上两句“真的?”“然后呢?”引导着崔胜铉把整件事说完。

  快要下车的时候崔胜铉才像是清醒了般,低头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声音闷闷的,后悔道:“唉,我为什么要把这事抖出来?”

  但下一秒却又愣愣地“呵呵呵呵”笑出了声,权志龙也在旁边笑开了花,用手背盖住眼睛暗自感叹“这哥不会真是傻蛋吧”。

  “志龙!看,那边有个大美女!!”

  权志龙顺着崔胜铉指着的方向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崔胜铉,突然觉着他一点都不想认识这个“傻蛋”。

  啊…好丢人……


  “哥不是说过椅子更漂亮吗?”

  “对、对…我的椅子更可爱!”

  权志龙有些欲哭无泪。崔胜铉今天穿了件褐色的西装外套,里面是黑白波点的衬衫,整个人看起来要多正常有多正常,要多帅气有多帅气,权志龙看着崔胜铉的侧脸,光是他们下车暂留的一小会儿,马路对面就已经围了一小群人。

  嗯,安静的时候还是挺有魅力的。

  同样身为男人,要承认另一个男人比自己帅气还是需要一点勇气,可面对崔胜铉,权志龙倒是觉得这理所当然。

  “哥长的真是帅气呢…”权志龙轻轻说了一句。

  “嗯、嗯?呵呵,志龙也长的很好看。”

  说着崔胜铉还用手戳了下权志龙的脸蛋。

  权志龙稍稍愣住,不动声色地把自己扶在崔胜铉后背的手移开,不得不说,这样的距离真的太近了。“到了,是这里吧。”

  第一次到对方的家里,权志龙环顾了周围一圈,虽然夜深人静的并不能看出什么,但还是能感受到环境是挺好的。崔胜铉的房子是一栋三层的独立别墅。

  “哦,到了啊。”

  揉了揉眼睛,崔胜铉叉腰弯背,对着密码锁口中念念有词:“1359…1359…嗯?怎么不行了?”

  “呀呀哥,现在不是在练歌房点歌啦!”权志龙见状赶紧把他的手握住,以免再次按错,“快点把房门密码想起来。”

  崔胜铉有点奇怪地盯着权志龙,眯着眼睛露出了委屈的表情,略几秒后才回过头,用另一只手快速的按好了密码,就着相握的手就把权志龙带了进门。


  “呵,到家了。”崔胜铉把灯打开,没两秒兴致又起,拉着权志龙就往屋里跑,“志龙!来看我的女朋友!”

  权志龙听见后没吓一跳,猛地刹住脚,甩开了崔胜铉的手站在偌大的客厅中央显得无比突兀,却又不好意思再迈开腿。

  “哥的……女朋友在家?”

  “嗯!”崔胜铉没料到他的反应那么大,听见问话后还得意地挑了挑眉,想再去牵对方的手却被明显地避开。

  “这样子…不太好吧…哥的女朋友……”

  权志龙咽了口唾沫,口干干的异常难受,脸撇过一边,像是在顾忌着什么。

  两个人就这么干站着,没有人再说一句话,场面不是一般的尴尬。

  待权志龙实在忍不住了低着头想先告别,却被崔胜铉的一声轻笑挑起了神经。

  崔胜铉走到权志龙身后,抬起右手环住他的脖子,借着一丝丝酒气,把整个身子都靠在权志龙身上。

  “志龙会喜欢的哦,我保证。”

  温热的气息萦绕在耳边,权志龙觉得脸蛋有点儿烫。

  就着这个姿势把人带到客厅内部,一路上的崔胜铉像捣蛋的小孩笑意不减;权志龙则咬着下唇,只觉得所处的每一刻都充满紧张。

  直到尽头,崔胜铉离开了权志龙站到了一边,眼睛却一直盯着对方的脸,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对方抬头后惊讶而又惊喜的表情——


  权志龙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副巨大的画作——

  My girl.

  “别说哥对你不好哦,你可是第一个见到我女朋友的人。”


9
评论
热度(9)

© TO_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