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_HER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日常/脑洞/标题党/起名残/OOC/体积狗

要是把我定义为可爱,我会更爱你哦(●'◡'●)

微提示:归档后有大标题的才是完结了的哦

10.COME & FEEL

  崔胜铉曾经有一个交往了一年的女朋友,按照他的话来讲,那是能为对方献出生命的爱情。

  “那后来怎么分手了?”

  崔胜铉挑了挑眉:“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

  虽然是这么讲,可朋友们都知道崔胜铉是个痴情的种。以至于这十年来,虽然看似花边新闻不断,实际上崔胜铉却是连一个女朋友都没有。

  某段时间权志龙也曾问过崔胜铉他的理想型是怎么样的,崔胜铉想了想:“我喜欢短发的,爱撒娇的,同时有自己个性的。”

  当时的权志龙只眨了眨眼睛,没有接话。

  自从那天酒会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单独出去过,在场也没有几次对话,没有眼神交流,整一对“不熟悉的朋友”。只是当朋友们问起那天的女朋友时,权志龙会挠挠脑袋,傻笑着承认醉酒说错了话;当朋友们调侃他当时是借醉发挥的时候,他会认真地回答“不是”,然后玩笑着让朋友们放过他。

  这样有自觉性的逃避当然也躲不开朋友们的眼睛,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各自的矛盾也应是自己解决,所以就算他们处的不好,也没人拆穿。

  只是到了那天济州岛一日游,情况好像又有点不一样了。没有驾照的崔胜铉在那儿开起了小型赛车,完全兴奋起来的他只像个孩童,东奔西撞的一点儿也不像个已经30岁的男人。

  有女孩子带了录像机,要拍的时候大伙儿都聚集在了一起,但唯独不见崔胜铉。权志龙左右看看寻找着他的身影,冲他喊了声:“哥!”但后者并没有给予反应,还集中精力地在沙滩上写字。朋友们都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见权志龙飞奔过去,拽着他的手飞奔回来。

  同样玩疯了的朋友们竟赤脚跑进了海水里,二话不说就泼起了水,反应敏捷的崔胜铉立马躲开,双手搭在权志龙的肩膀上,算是把他当做自己的挡箭牌。后来两人实在躲不过了,崔胜铉就拽着权志龙的手跑开,不需要多余的话语。

  一时间,笑声不断。

  

  崔胜铉问“哪里不对了?”权志龙回答不出来。

  醉没醉其实权志龙心里很清楚,就算是身体支撑不住了,但是意识还是有的。他的嘴巴不愿意回答,所以他就随任自己的意识,用行动来代替。

  他们是不对的。

  权志龙突然觉得很生气,他是因为崔胜铉才那么焦急地想找个女朋友,但却被告知其实他是有过能为她能付出生命的女孩的。

  权志龙抱紧了他,无法排解的怒气就随着气息悉数喷到崔胜铉的身上。

  然后他们站在寒风中接了个吻。

  “冷吗?”

  权志龙吸了吸鼻子,眼睛朦胧地看着崔胜铉的大眼:“你是我的。”

  “还好吧?”

  “你是我的。”

  “回去了?”

  “你是我的。”不依不饶。

  崔胜铉笑着把人拉进怀里,扶着他往小区里走,心情颇好。待把人送进家,准备离开时却被权志龙拉住了衣角,崔胜铉望过去:“很晚了,你先去休息。”

  权志龙看着眼前的人颇久,像是要把每个细节都印在脑海里,但无奈醉酒过后的脑子实在混沌,他委屈地钻进崔胜铉的怀里,闷闷地说了睡死之前的最后一句话:

  “我是你的。”


  晚餐的时候权志龙坐在崔胜铉隔壁低头玩着手机,崔胜铉拿着啤酒开怀地跟朋友们聊着天,中间权志龙突然插进来说了句“哥把你的手机给我”,崔胜铉也依言递了过去,没有多余的问话,跟友人们聊着天不甚停歇,双方互不打扰。

  朋友们像是看出了端倪,但又不好点破,话到了嘴边又吞了回来。

  直到后来的某天,在朋友们的两周一次变成一月一次的聚会上,崔胜铉才“恍然大悟”般地想起要跟友人们说明一下:“我们两个在一起了。”

  “住在一起了?”

  崔胜铉愕然:“没有啊。”

  “那……”四座突然都安静了。聊天的中断了,喝酒的也放下杯子了,吃东西的……过了好久才记得吞下。

  崔胜铉与权志龙对眼看了下对方,觉得没什么大问题,才继续开口:“只是通知你们一下,要做好心理准备。”

  说完,两人都站了起来,同步走了出去。崔胜铉开了门,权志龙开车送他回去。

  “所以……”被遗留下来的观众们好久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好吧,我们也该回去了。”

  众人默然。


  崔胜铉抱着在自己怀里睡死过去的权志龙,默默叹了口气。

  把人抱进房间,在浴室里找到干净的毛巾给他做了基本的清理后,崔胜铉也去洗了个澡,最后在权志龙的身边躺下。明明不喜欢skinship的崔胜铉却任由着权志龙拱到自己怀里,更别提那一路上的怀抱了。

  但这也没办法,崔胜铉乐意啊。

  崔胜铉勾起了嘴角,难得温柔地用拇指摸摸权志龙的眉角:“晚安。”


  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




FIN.




【不负责任番外 朋友们的心声】

  ——这就在一起了?

  ——没有甜言蜜语没有亲密接触也行?

  ——所以说所谓“不自觉的回避”是太熟悉而不需刻意吗?

  ——呀谈个恋爱要不要那么日常这变异狗粮不吃不吃不吃啊!!

17 2
评论(2)
热度(17)

© TO_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