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_HER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日常/脑洞/标题党/起名残/OOC/体积狗

要是把我定义为可爱,我会更爱你哦(●'◡'●)

微提示:归档后有大标题的才是完结了的哦

我还是觉得纯洁比较重要啦=u=



内什么。。原图cr图中。。侵删。。。


其实我本来想这样写的:

T:今天?

G:……

T:今天晚上?

G:……

T:好不好?嗯?^^

G:……ㅋㅋ

T:好不好嘛^^

G:야..知道了快放开我啦...\\\\\

T:뫄❤志龙你真可爱=u=


看到的图时候一直在脑补。。。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想的都是些色色的东西=u=


注:뫄=MUA=亲亲=3=(☜其实是我自己乱来的히히...

评论
热度(14)

© TO_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