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_HER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日常/脑洞/标题党/起名残/OOC/体积狗

要是把我定义为可爱,我会更爱你哦(●'◡'●)

微提示:归档后有大标题的才是完结了的哦

Another boy

【这是一个无聊的产物】


所谓大纲:相识→相知→相熟→相亲→相爱(←大概吧可能是我乱说的你们不要信我quq...

这篇文没什么甜言蜜语啊不知道还能不能被好好接受啦……还有结局……

以下是转跳链接:


1.YOU & ME

2.WIDE & YOUNG

3.FRESH & CLEAN

4.MISTER & SISTER

5.GD & TOP

6.WINE & TEA

7.HIGH & LOW

8.UP & DOWN

9.RIGHT & WRONG

10.COME & FEEL


嗯我会一直努力的blablabla都是假话一星期上六天学的我不活了ㅠㅠ...

以上。

30 1 #tg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_HER | Powered by LOFTER